佩琦一家人是我今年見過最感性的一家人


在結婚當天有許許多多會賺人熱淚的畫面


其實我都默默的在遠方看著她們氾淚光


可以感覺的出來一家人彼此間的感情很濃厚


陳媽媽很辛苦的一個人扶養這個家


佩琦要出嫁了她還強忍著淚水不掉下來


最後終於在佩琦感性的致詞中落下不捨的淚水


令在場的嘉賓們都鼻酸了



佩琦選的禮服都很漂亮


能夠襯托她的皮膚更顯白晢


這套淡一些的蒂芬妮藍禮服很優雅


Lynn特別手工diy蝴蝶結水鑽飾品做搭配













桃紅色禮服以簡約的髮型做搭配


髮型上沒有任何的飾品裝飾


以華麗的水鑽頸鍊點綴


這件禮服也是讓佩琦的膚色很亮


而且相當的顯瘦的一款禮服


和佩琦這幾次的見面相處


讓我深深的喜歡上這個女孩還有她的家人


謝謝妹妹們在我忙碌時送上美味菜餚


你們的人情味我感受到了


送給你們我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