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美麗的新娘子有著如詩如夢的名字-夢茵


從台北要嫁到台灣的最南端恆春


這一天Lynn可是凌晨二點多就出發到墾丁夏都飯店


到那裡天都還沒有亮我就抵達了


習慣早到的我又提早了一個小時到達


早到還是總比晚到的好


這個時候7-11就是我休息的好地方


夢茵的五官相當的深邃


某個角度和我的小姑還有點相像


我一度懷疑她有原住民的血統


原來我們都是老是被誤會的假原住民





五官已經很深邃的她其實淡雅的妝就能襯托出她的美


夢茵的白紗很可愛搭配上編髮的造型更顯得格外甜美


可愛的蝴蝶結手套及頭紗是我特別帶來搭配的



從夏都飯店到滿州夫家還有一段距離


沿途都是大自然的美麗海景


讓這趟路程心礦神怡好舒服


夢茵可愛的女兒已經六個月大了


因為訂婚時已經懷孕幾個月了


只好生完小貝比再宴客了


女兒平常都讓滿州的婆家照顧


偶爾假日才從台北下來看女兒


見到女兒那思念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題外話:每次有人大喊煒忠來,我都一度以為有人需要我幫他們化妝,哈哈哈


謝謝夢茵及煒忠的肯定


祝福你們一家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