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姐兒靜鈺歸寧選的禮服很花仙子


原本歸寧前寄給我的照片因為太小張肩上的點綴看起來沒那麼大團


所以就幫禮服搭了一套顏色幾乎一模一樣的頭飾


一到現場這肩上飾品還真是大


不過和我準備的飾品實在好搭配喔


但是頭飾比較大兩種只能擇一囉


還好我有一向都會多準備幾套飾品的好習慣


只好捨棄這麼match的飾品改了可愛的水鑽髮圈


靜鈺也說好可惜這麼搭的飾品用不到













這張側面的照片我好喜歡


臉部下巴線條好美


雖然拍得不好有點糊了索性調了色減了濃度












靜鈺媽媽好可愛


去年幫姐姐服務時就愛上媽媽了


這次又見到她真是開心


謝謝阿姨對我的愛戴


也謝謝靜鈺的肯定


祝福你及家人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