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其實是種很奇妙的事情


智涵找新秘時並沒有花太多時間選擇


當他在網路上搜尋時第一個就找到了Lynn


因為是從北部嫁到高雄所以直接找了在地的造型師


沒想到台北人找到從台北到高雄的造型師還算是兩隔壁的同鄉


智涵看了作品很喜歡也和我通上了電話


我們在電話中很談的來完全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


當下就決定由我來為她服務





從接洽那天開始都是用msn或是電話連絡


我們都開玩笑的說婚宴當天是不是要別朵玫瑰花相認


這一天終於到來我有像是要見網友一般的雀躍心情


彼此見到本尊後她說:你看起來和照片不一樣耶


我說:是....比較老嗎   還是........


哈哈    當然她說了我愛聽的話





智涵和老公根本不像是要結婚的新人


無壓力很輕鬆又沒事做


前一天她還自己一個人伶著二箱禮服


一派輕鬆的穿著拖鞋從台北搭高鐵到老公家


因為沒有迎娶的任何儀式


倆人只需要化好妝搭上計程車到宴客場地就好


Lynn笑說他們兩人感覺是要去喝別人的喜酒





結婚當天才知道婚宴化妝場地沒有冷氣


原本說好想做的一款長髮造型臨時喊卡


怕熱的智涵造型一律選擇盤起來


原本就是妹妹頭的瀏海智涵也不太喜歡


婚宴這天Lynn就以側邊瀏海做造型








智涵是位很體貼人的新娘子


擔心我在沒有冷氣的化妝間太熱


一直請我到有冷氣的宴客場入席一起吃


因為要整理要穿的禮服以及飾品就婉拒了她的好意


謝謝她這麼的體貼


我們約好了下次回台北要讓她請我吃飯


其實是我自己臉皮厚啦


Lynn每服務一位新娘子就多了一位新朋友


這一天我又納入了一位談的來的好朋友


謝謝你的肯定


祝福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