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麗的婉妤認識應該有三年的時間


是在三年前的新人苡如的婚宴上認識的


婉妤說那次見了我就和我很投緣


就這樣深深的喜歡上了我(真害羞)


要結婚了當然一定要讓我服務


早在九個月前就已經預約了


這當中我們都以信件連絡








婉妤是個相當認真的新娘子


做足了功課也很知道自己喜歡的造型風格


上回台北Maggie的花精靈造型令婉妤非常喜愛


直說也要來個浪漫的花環


很意外的婚宴都挑了二件紫色的禮服


其中一件軟質的就很適合做花精靈


一樣是當天現買的新鮮鮮花


紫色的主花是桔梗花搭配尤加利葉


花語是最真實的愛情很適合婚禮使用


深淺穿插讓花環更有層次更美麗






同樣紫色系的禮服這件顯的可愛許多


也是婉妤最喜愛的一件


俏麗的圓冠讓造型加分不少


刻意把蝴蝶結項鍊戴歪一些


讓原本典雅的項鍊更活潑更甜美




今日婉妤的造型受到大家的青睞


謝謝大家對Lynn的讚美


也謝謝婉妤對我的喜愛與肯定


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更努力進步


祝福婉妤&Elmo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