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打開門就看到滿地殘骸


我的花盆躺在地上


開著我的新車趕緊出門去


颱風天停車位一定不太好找


找到了一個沒有樹的車位是因為怕風把樹枝吹斷打在我的愛車上


到了新人的家 大樓已經把大門都封住了只好走停車場上樓去


大樓的風比一般的住家感覺都來的大


很大的風切聲聽的人皮皮挫


果然化妝中媽媽不斷的接到賓客取消的電話


許多賓客都是從台北下高雄高鐵停駛就無法趕過來了


 9/19是個大好日子許多的宴席我想應該都會取消


流水席是風大到根本無法如期舉行的


早妝完成後就趕快先行離開


颱風天我很勇敢的開車


路上有很多路樹樹枝都斷在路上


必需左閃右閃的實在很危險


9.19要工作的人們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