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雯就和名字一樣的文靜


其實去年她就和我預約了


當時的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文靜


不過結婚這天顛覆了我的想法


她不但活潑而且還很搞笑


一直很忙碌的她從去年至結婚前幾天才和我連絡討論造型


 靜雯還有個很溫柔可愛的妹妹


造型過後的妹妹很害羞


第一次打扮的這麼美麗還怕讓男友看到


媽媽對Lynn的技術很稱讚


一直叫妹妹結婚也找我幫忙


看來媽媽很想要快點把妹妹嫁掉了


婚宴選在一間古色古香的餐廳


餐廳裡的每一個景色都是仿古做的


連新娘休息室也都像古時候的擺設


還有鳳冠霞披及繡花鞋在房裡


只不過好像很久沒清洗過


實在只能拍拍照不能穿喔


婚宴圓滿告一段落


期待歸寧的另一場美麗饗宴


期待攝影師的更多專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