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為搬家做準備,很忙碌很累


昨天接到攝影朋友的來電


他告訴我某位即將要結婚的新郎和他取消了拍攝服務


 那對新人同時也是我服務造型的


因為我才促成這個拍攝的緣份


 聽到這件事我不但訝異同時也感到抱歉


距離結婚日期只剩一星期


怎麼突然就說取消了呢


了解事情的始末後我打了通電話給新人


 美麗的新娘子並不知道新郎取消了攝影服務


 Lynn告訴了新娘子我們對於信任的重視


所以當初攝影師基於信任並無收取訂金及簽合約


新郎在服務前一星期一通電話就輕易的打破了自己的信用


 這位攝影朋友因為我的原因推掉了不少攝影活動


 只因為他答應了新人要為他們服務


往後無論是口頭上答應還是簽制式化合約


我們還是選擇信任


但是我們尊守信用



PS.美麗的新娘還是希望攝影師能為她拍下美麗的照片,看來得要好好商量商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