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滿屋子的阿美族美女們聚集


氣氛實在是hight到高點


心慈一位擁有媽媽阿美族血統的新嫁娘


眼睛大大又水汪汪的


遺傳了媽媽開朗的個性


其實應該說家裡的每位阿姨們都很high


為什麼說每位阿姨呢


因為阿美族是母系社會


今天看到的都是清一色女性耶


那其他男性朋友呢都躲去哪裡了呢


連心慈的爸爸也不見人影


心慈媽媽豪放開朗的個性


為什麼會豪放呢在幫心慈整妝途中


媽媽衝進房間掀起洋裝


二塊Nubra就呈現在我眼前而且還半掉下來的狀態


媽媽說我也要貼膠帶


還好媽媽有來找我不然這二塊東西掉出來可是很害羞的


 原住民的熱情在宴客其間賓客們都可以感受到


大口喝酒又上台熱情高歌載歌載舞


在一旁的我看了不禁會心一笑


媽媽說我長的很像阿美族的同胞


那以後我應該也可以混進去族裡


因為和他們一起同樂真的好開心


宴客結束後媽媽請我喝了一杯紅酒


雖然有點不捨得大家


其實是想留下來喝酒啦(ccc)


祝福心慈與振聲幸福快樂


當天照片由攝影師Jason's photo studioJason掌鏡


照片我也都還沒看過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