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慧婷給我的公開評價:


我住台中,當初想要尋找高雄的新秘(老公家在高雄),一直覺得困難重重,因為沒人介紹,後來找到我的新秘雯華 我很滿意,因為雯華有留msn,在跟雯華的聯絡上,速度很快,很有效率,一生只有一次,找新秘真的要找到能夠幫自己做出合適且滿意的新秘喔!雯華的服務態度很好,而且時間掌控上也很讚,讓我這急性子的新娘完全不會有緊張感;而且雯華會很仔細的跟我溝通每個造型與配件,是個很讚的新秘喔 我很滿意當天的造型,第一套是完全盤髮的白紗造型,符合我所想要的簡單大方,第二套敬酒及第三套的送客造型也很不錯,公公還特地要我寫下他的聯絡電話呢,說改天弟跟妹會用到。


感謝慧婷的支持與肯定,Lynn一定更努力造福更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