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給我的公開評價:


Lynn是一個很親切的造型師~ 這一次我的訂婚妝~結婚妝~宴客妝~歸寧妝都是交給他全權打理 每一次的妝除了我滿意之外~連我的親友團都很愛! 他別於一般新娘妝~讓你的臉上不會看起來厚厚的一層粉 給他畫完妝後~許久未見ㄉ親友都會問我~你是不是懷孕懷女生~ 怎麼感覺皮膚變ㄉ比原本好呢? 尤其我特愛他手工親自做的帽胚~真的是別致有漂亮~連婚紗公司的也沒那麼美的東西! 還有他專業到假髮~飾品都也是超多樣的!飾品更是多到能搭配我任何一套禮服呢 之前~我一直擔心會不會新秘只有化妝厲害~髮型就可能不會用到我很滿意~ 但是LYNN顛覆了我的疑慮~連髮型方面的造型~每一個我都是愛不釋手呢~ 我能說他有高級婚紗店造型師的技術~卻是平易近人的價錢~選他準沒錯喔!



新娘小Q在網站上給網友們對我的公開評價,看了實在感到很窩心,這是一種超喜悅的成就感,我的努力你看到了,感謝小Q對我的支持,也感謝小Q親切的家人熱情款待,Lynn會繼續努力造福更多的新嫁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